中秋佳节临 招远百姓诚贺大法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村里的百姓更相信大法了
──山东招远齐山镇一对老年大法弟子代表村百姓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老俩口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了,师父给我们净化了身体,而且在向年轻化转化,脸上没有皱纹,人家说我不像八十多岁的人。我们三件事都不落下,白天下地干活,就背法,讲真相救人从不间断。
我们村里的百姓多数都相信大法好,诚心念九字真言。有一年,台风来了,走到我们村头,就转向了,大伙都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们,人们更相信大法了。
大法的真相标语看板贴在村头的宣传栏内,几年了,也没有人去撕,都把那标语当成了保护神。
我们代表全村的父老乡亲们谢谢师父的恩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原大队书记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我干了几年大队书记,深知其党的腐败内幕,政匪勾结,无恶不作,群众敢怒不敢言,“打黑”只打眼皮上的,真正的黑恶势力被包庇,逃之法外,哪个不知?哪个不晓?
邪党不倒,老百姓没有好日子过。你不顺从它,工作就没有法干,现在的世道不行了,所以,我就只有辞职,当个普通的老百姓,眼不见,心不烦。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本来是正义之举,可中共却要消灭取缔,违背天意。我看邪党维持不了多久了。
我通过看真相资料,我相信法轮功一定能成功!我已声明退出了邪党组织,不跟它当陪葬。
我也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公司老板恭祝李大师中秋好
由于受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初期,我不敢接受大法真相资料。后来,在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开始接受法轮功学员发的资料。再后来,我越看越愿意看。这些资料都是教人向善,说的都是事实,挑不出毛病,为什么邪党说它是邪的?
相反,邪党现在腐败透顶,欺压百姓,没有人相信它了,它才是邪的呢!
李大师在末劫时救人,扶正压邪,真是及时雨呀!我已三退,不跟邪党陪葬。
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法轮功学员的女儿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我父母修炼法轮功已二十多年了,他们原来身体患有多种疾病都好了。修炼后,再没有吃过一粒药、打过一支针,而且变的越来越年轻。
我在外地工作,也不用为他们的身体担忧,生活的安心踏实,事业有成,事事顺心,这都是大法师父给予的。我相信、支持法轮功,感恩李大师的救度。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商场老板娘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我公婆都是大法弟子,他们自从修炼大法后,全身的病都不翼而飞,身体健康,精神饱满。他们在千里之外的老家居住。我们夫妻俩在异地经商,没有时间经常回家,但很放心。
从两位老人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们很支持他们,也相信大法,并能帮助大法弟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的生意红火,顾客多,这都是大法师父给我们的福份,我们感恩李大师的救度。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企业职工全家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在单位上班时,曾因利益诱惑,犯过经济错误,被单位调离了岗位。为此,我上火、害怕,引起了胃病,胸闷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无奈,我把我的情况告诉了一个学法轮功的亲戚,她告诉我,欠债要还,善恶有报,叫我诚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改过自新。
后来,我就天天念这九个字,还真灵。我一开始念的时候,就觉的胃里有股气在往下走,不久,就不难受了。我又把赃款退给了单位,并主动认错。领导又给我安排了工作,我知道做人要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度!
全家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老汉携全家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我是因癌症而被判死刑的人。后来,我相信李大师,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转危为安,七年来,未发现异常,满面红光。八十多岁的老人看上去像六十多岁的人。我真不知道怎样能报答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在此,我们全家跪拜李大师,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秋佳节临 招远百姓诚贺大法师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