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北京西城、海淀、门头沟、丰台、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北京海淀区上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中关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北京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谢恩师看护弟子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加持弟子做好师父所要的一切。叩拜
二零二二年八月中秋节

 


北京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敬谢师尊救度洪恩,恳请师尊加持弟子找回修炼如初的最佳状态!叩拜!
二零二二年八月中秋节

 


北京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感谢恩师赐予弟子智慧完成救度众生大愿,兑现师尊赋予的使命。弟子叩拜恩师辛苦保护!
二零二二年八月中秋节佳节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叩谢师恩!


 


北京市大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密云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西城区月坛、展览路、海淀中关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昌平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海淀区成府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京海淀区成府路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致以最崇高敬意!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谢谢您!

 


北京大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2022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北京大兴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致以最崇高敬意!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师父谢谢您!
我们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北京东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2022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北京东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致以最崇高敬意!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人。

 


北京海淀区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2022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北京海淀区老年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致以最崇高敬意!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要珍惜大法,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海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中秋节来临之际,北京海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北京市西城区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谢师恩!
今后弟子要多学法,认认真真的学好法,多同化大法,多在法上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尽量的多救人,勇猛精进,早日圆满。
北京市西城区三名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北京市朝阳区、西城区三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法成携全家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