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北京西城、海澱、門頭溝、豐台、石景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北京海澱區上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中關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北京流離失所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謝恩師看護弟子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加持弟子做好師父所要的一切。叩拜
二零二二年八月中秋節

 


北京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敬謝師尊救度洪恩,懇請師尊加持弟子找回修煉如初的最佳狀態!叩拜!
二零二二年八月中秋節

 


北京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感謝恩師賜予弟子智慧完成救度眾生大願,兌現師尊賦予的使命。弟子叩拜恩師辛苦保護!
二零二二年八月中秋節佳節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叩謝師恩!


 


北京市大興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密雲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西城區月壇、展覽路、海澱中關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昌平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海澱區成府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2022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北京海澱區成府路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最崇高敬意!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

 


北京大興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2022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北京大興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最崇高敬意!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
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北京東城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2022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北京東城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最崇高敬意!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真相多救人。

 


北京海澱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2022年中秋節來臨之際,北京海澱區老年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最崇高敬意!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要珍惜大法,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北京海澱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中秋節來臨之際,北京海澱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北京市西城區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恩!
今後弟子要多學法,認認真真的學好法,多同化大法,多在法上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儘量的多救人,勇猛精進,早日圓滿。
北京市西城區三名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北京市朝陽區、西城區三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法成攜全家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