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柳山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七贤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龙岗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五井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寿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嵩山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龙岗镇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最后不多的宝贵时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勇猛精进,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辛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杨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时时感受到伟大的师父就在身边,时时点化我,保护我。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全家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佳节将至,弟子倍加想念师尊!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完成好大法弟子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市寒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坚信师徒团聚的日子越来越近!弟子以实际行动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一定精进实修随师回家。

 


山东潍坊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期盼与师尊相见!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