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柳山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七賢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龍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五井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壽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嵩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龍崗鎮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冶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最後不多的寶貴時間裏,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勇猛精進,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辛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楊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時時感受到偉大的師父就在身邊,時時點化我,保護我。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佳節將至,弟子倍加想念師尊!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完成好大法弟子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堅信師徒團聚的日子越來越近!弟子以實際行動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一定精進實修隨師回家。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期盼與師尊相見!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