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山东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济南市大法弟子敬贺
2022年9月6日

 


山东省济南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市槐荫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紫云府小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钢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乱法末世,是伟大的师尊给了我们重生的希望,让我们明白了人来在世上不是为了名利、争斗,是来在人世间同化大法,跟随师尊回归美丽的天国家园!同时做好三件事,让那些被邪党毒害的世人明白真相,给他们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弟子跪谢师尊!合十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是大陆传统的重要节日,我们大陆大法弟子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我们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坚修大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
在这阖家欢乐的日子里,弟子回想这十几年是师尊的看护使我走过了各种魔难,使弟子平稳的在证实法中走到今天,使弟子越来越清醒,保持正念。弟子要走好最后正法时期的路,以报师父救度之恩,随师把家还。
济南市天桥区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山东省济南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师尊正法的最后时间里,弟子会谨记师尊的教诲,一定要注意向内找,找出并去掉更多的执着心。善待世人,启悟世人善的一面,加持他们内心升起正义良知,在历史的最后关头顺天意,做出正确的选择,走向未来。
感谢师尊用巨大的付出给众生一再延续着得救的时间;感谢师尊一再点悟弟子走正修炼路。弟子一定珍惜这最后有限的时间,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的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尊加持。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夫妇

 


山东济南全福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在修成无私无我人成神的路上、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贺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一家人恭祝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们只有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一定以法为师,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济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