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山東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濟南市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9月6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市槐蔭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紫雲府小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鋼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亂法末世,是偉大的師尊給了我們重生的希望,讓我們明白了人來在世上不是為了名利、爭鬥,是來在人世間同化大法,跟隨師尊回歸美麗的天國家園!同時做好三件事,讓那些被邪黨毒害的世人明白真相,給他們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弟子跪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是大陸傳統的重要節日,我們大陸大法弟子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堅修大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
在這闔家歡樂的日子裏,弟子回想這十幾年是師尊的看護使我走過了各種魔難,使弟子平穩的在證實法中走到今天,使弟子越來越清醒,保持正念。弟子要走好最後正法時期的路,以報師父救度之恩,隨師把家還。
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山東省濟南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師尊正法的最後時間裏,弟子會謹記師尊的教誨,一定要注意向內找,找出並去掉更多的執著心。善待世人,啟悟世人善的一面,加持他們內心升起正義良知,在歷史的最後關頭順天意,做出正確的選擇,走向未來。
感謝師尊用巨大的付出給眾生一再延續著得救的時間;感謝師尊一再點悟弟子走正修煉路。弟子一定珍惜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的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請師尊加持。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夫婦

 


山東濟南全福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保持修煉如初的狀態,在修成無私無我人成神的路上、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賀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節來臨之際,我們一家人恭祝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們只有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大法弟子一定以法為師,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濟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