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到了,弟子们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导,做好三件事,多学法,讲真相救度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教诲,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栾城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兄妹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夫妻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清醒的,理智的走好修炼路,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大愿,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珍惜眼下的机缘,在法中实修,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壬寅年的中秋节将至,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一年又一年,师尊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才使我们能够清醒,能够走正我们的回归之路。我们知道,与师相聚的日子不远了,我们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盼望与师尊相聚的日子。
石家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及一外甥女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二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救度与保护,师尊您辛苦了!弟子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弟子定要精进起来,不懈怠。做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石家庄二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共同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向内找,修好自己。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祖孙三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辛集市一女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到中秋月圆时
每逢佳节念师尊
师恩浩荡贯寰宇
弟子感恩泪涟涟
千载难逢遇大法
勇猛精进随师归
感恩师尊末劫度
弟子做好三件事
才能不负师尊恩
待到他日月圆时
返回天国、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好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互相促进,圆容整体,用心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祖孙三代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合十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节到了,弟子感恩师尊救度,弟子知道唯有精进才是最好的感恩,我要认真总结、继续努力。

 


河北省石家庄建华大街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大法在世间洪传已三十周年,弟子们随师正法反迫害,救度众生随即也走过了二十三个春秋。传统的中秋佳节八月十五就要到了,弟子们遥望明月,思念师尊,期盼海内外的大法弟子们都能排除干扰迫害,坚定实修,救度更多众生,从而一起和师尊早日大团圆!

 


河北石家庄市青园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八月金秋硕果丰
中秋明月夜当空
水果月饼摆满盘
敬献师尊法像前
弟子叩首拜师尊
恭祝师尊中秋好
师尊日夜太辛苦
为救众生苦操劳
再次叩首拜师尊
感谢师尊救度恩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中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