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
请师父放心,不管多么严酷的环境,都动摇不了弟子的坚修大法的心。弟子会做好三件事,学法不放松,沿着师尊安排的路坚定的走下去,跟师父回家。
在这个中秋佳节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弟子在这里给师父磕头了!


 


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全家在师尊的保护下,走过了一个又一个魔难,重新找回了温馨祥和的家。全家人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遵循师尊教诲,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负师尊的寄托,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石家庄母子俩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盼师归
幸遇大法洪传中
师送“法徒”一美称
红魔妖言把人坑
随师正法救众生
遥望期待见师面
“中秋快乐!”祝师尊
谨记圣言不畏险
正念正行炼金身
哪管恶党邪招尽
弟子心系救亲人
红朝崩毁天地春
普天同庆迎师尊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迎接师尊归来。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金马小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两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谈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石家庄市谈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平山县桥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团圆时、我们更加想念师父。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向内找,实修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弟子合十 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中秋是丰收季节,我们是救人的使者,我们争取多救人。获得大丰收。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这月圆花好的日子,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全家一定多学法,用心修,放下人心多救人,做合格纯净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的师父把宇宙大法洪传世间,师父为众生操尽了心,对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无法报答,我们唯有学好法,实修自己多救人,走正走好自己的修炼路,用一颗纯正的心回报师尊!感恩师尊!
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河北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勇猛精进,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