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不负师望,修炼如初,跟上正法进程,多救众生,完成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叩拜合十谢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敬仰之心!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每天沐浴在大法中好幸福啊,无病一身轻,思想、观念在大法中被净化清洗,不管是做饭、走路,做什么事情都看到法轮在身边旋转,那么的真实。师尊在鼓励弟子啊,谢谢师尊!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报答师恩。


 


齐哈尔市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浊世莲花天上来 轮回辗转覆尘埃
迷失本性争名利 道德丢失古今哀
幸遇师尊传大法 身心净化法中裁
随师正法三件事 重返天体坐莲台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到才入了修炼的大门,才感到修炼的严肃与殊胜。弟子惭愧不已,不知师尊为我这个长期陷在人中愚钝不悟的弟子承受多少,操多少心。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大法弟子叩谢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一大法弟子感恩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无论邪恶以任何方式干扰迫害,我们都会坚修到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秋风瑟瑟,月缺月圆。时光在周而复始的运转,每个大法弟子都在期待着伟大师尊的回大陆。中秋节是阖家欢乐团聚的日子,每个大法弟子都衷心的祝愿师尊中秋佳节快乐!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
黑龙江省富裕县大法弟子代表一家人献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富裕县一学法小组敬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夫妻同修及家人敬贺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懈怠,找出不足,做真修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新进门的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节快乐!
2022年8月8日新进门的大法学员向师尊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