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最最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程戈庄镇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最最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最最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谭家庄镇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最最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家四口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潍坊昌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在上,师尊好!我是一名年过七旬的大法弟子。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让我代表全家老少三代和女儿、外甥,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洪恩!
弟子一定要保持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保持天天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兑现誓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昌乐一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跪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我是诸城大法弟子,我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人。在同修的帮助下,也能上明慧网了,能下载《明慧周刊》以及明慧广播等。
在中秋节来临之前,我虔诚的敬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昌乐一夫妻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多救人。来报答师父的慈悲普度。请师父放心。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好!
我是个小生意人,经常用这种环境做着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我丈夫也认同大法,辅助着我讲真相救人,同时他自己也受益匪浅,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都怀着虔诚的心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请师父放心,我们会紧跟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欣慰。

 


山东省潍坊诸城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昌邑市大法弟子三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感谢师尊救度洪恩!感谢师尊慈悲保护和加持!弟子要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多救人,来报答师父的慈悲普度。请师父放心。
跪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潍坊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
思念师尊永在心
随师正法二六年
从未见过师尊面
正法末后时更紧
慈悲洪法多救人
真修实修成自己
完成使命会师尊
全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22年9月6日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想念师尊,中秋节来临,高密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一路走来的慈悲保护,道路虽然坎坷,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前行!救度众生,兑现誓约!
弟子们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人间没有语言能表达我们被师尊救度、并帮扶我们走正修炼路,逐渐走向成熟的宏大慈悲的感恩,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和荣耀。弟子们一定会牢记师尊的教诲,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走出人走向神,神在世证实法,用师尊赋予弟子们的能力,救度更多的众生。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