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山东德州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难以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唯有更加精进!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2中秋快乐!

 


山东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中秋节好!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在我修炼路上的慈悲保护,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我都要坚修大法,一修到底。谢谢师父!

 


山东德州市武城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中秋佳节临近,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弟子在日后的修炼中会注意自身问题、修好自己,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得救众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来临,我们全家人,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之际,我们更加思念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全家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幸福快乐!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1日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法弟子和得救的世人在此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到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弟子一定走正今后的修炼路,精进实修。听师父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山东德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唯有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份笑容。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谢谢师父!
山东德州一大法弟子 双手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正法之路,早日随师回家!
全体弟子叩拜师父
2022年8月28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7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想念师父,衷心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传宇宙高德大法救度了无量众生。弟子们牢记师尊教导,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再次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十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衷心感恩师父传宇宙高德大法救度了无量众生!全家人敬师、敬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家和万事兴,受益无穷。再次谢谢师父救度之恩!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坚修大法心不动,紧跟师父正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大法洪传,众生得救,新宇即成,万物更新。在2022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莲海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用尽人间语言无法表达师父为众生的无限付出和慈悲苦度的感恩之意,弟子唯有走正最后的正法之路,圆容师父所要的三件事,精进、精进更精进。在此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叩拜师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