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山東德州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辛苦了!千言萬語難以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唯有更加精進!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中秋快樂!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中秋節好!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在我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要堅修大法,一修到底。謝謝師父!

 


山東德州市武城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中秋佳節臨近,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在日後的修煉中會注意自身問題、修好自己,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得救眾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來臨,我們全家人,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之際,我們更加思念師尊,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全家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幸福快樂!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1日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大法弟子和得救的世人在此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到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弟子一定走正今後的修煉路,精進實修。聽師父話,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山東德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唯有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份笑容。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謝謝師父!
山東德州一大法弟子 雙手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走好正法之路,早日隨師回家!
全體弟子叩拜師父
2022年8月28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7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想念師父,衷心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傳宇宙高德大法救度了無量眾生。弟子們牢記師尊教導,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再次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十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衷心感恩師父傳宇宙高德大法救度了無量眾生!全家人敬師、敬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家和萬事興,受益無窮。再次謝謝師父救度之恩!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堅修大法心不動,緊跟師父正法到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大法洪傳,眾生得救,新宇即成,萬物更新。在2022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蓮海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用盡人間語言無法表達師父為眾生的無限付出和慈悲苦度的感恩之意,弟子唯有走正最後的正法之路,圓容師父所要的三件事,精進、精進更精進。在此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叩拜師父!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