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修炼时间里,弟子要珍惜同修缘,去除人心间隔,形成整体,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市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洪大的慈悲与救度!



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坚定正念,听师父的话,在最后阶段走好走正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叩谢师恩!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敬献诗词一首以感师父救度之恩!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大法洪传三十载
亿万净莲斗妍开
香飘四溢净寰宇
法正人间扫尘埃
大连市西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西安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纺一夫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三姐妹和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的伟大师父您辛苦了!此时此刻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只有做好师父交给弟子的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的誓愿,跟师父回到天上的家园。在此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大连大法弟子三姐妹跪拜师父!
大连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跪拜师父


辽宁省大连周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知道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众生,才能早日与师尊团聚。谢谢师尊的慈悲保护。
大连周边大法弟子恭祝


辽宁省大连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师恩
青松傲雪 红梅迎春
五月十三 永铸丰碑
大法洪传 五洲生辉
广救众生 随师回归
八月十五 月增辉
远眺星空 思亲人
遥祝师父 节日好
心潮潮勇 谢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