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修煉時間裏,弟子要珍惜同修緣,去除人心間隔,形成整體,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洪大的慈悲與救度!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堅定正念,聽師父的話,在最後階段走好走正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叩謝師恩!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敬獻詩詞一首以感師父救度之恩!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大法洪傳三十載
億萬淨蓮鬥妍開
香飄四溢淨寰宇
法正人間掃塵埃
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泡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西安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金紡一夫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三姐妹和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的偉大師父您辛苦了!此時此刻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只有做好師父交給弟子的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的誓願,跟師父回到天上的家園。在此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大連大法弟子三姐妹跪拜師父!
大連大法弟子三人學法小組跪拜師父


遼寧省大連周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知道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眾生,才能早日與師尊團聚。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
大連周邊大法弟子恭祝


遼寧省大連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師恩
青松傲雪 紅梅迎春
五月十三 永鑄豐碑
大法洪傳 五洲生輝
廣救眾生 隨師回歸
八月十五 月增輝
遠眺星空 思親人
遙祝師父 節日好
心潮潮勇 謝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