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北张家口蔚县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很幸运,师尊选中我们成为大法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在这末法之末,我们在法中归正自己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舍去所有的人心、执著,学好法,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自己真正的家园。


河北省张家口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伟大慈悲师父的救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不负师恩,不负众望。谢谢师父领弟子回家!跪拜师父!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无以为报,惟愿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报师恩!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我们想念您!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谢师恩!师父您辛苦了!您辛苦了!谢谢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众生!!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好!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代表本市不能上网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张家口市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9月1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大法弟子敬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
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敬上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思念。此时,感恩的泪水已打湿了衣衫,模糊了视线。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炼,曾经的我不知天高地厚造业无边,师尊救度的大法,使我迷途中走向神指的路,不知给师尊增加了多少负担,更不晓师父为弟子承受了怎样的巨难。
今天的我身心在大法中熔炼,魔难中锤炼使我更珍惜修炼的机缘,有师父保护不再害怕孤单,苦难中消减业力师父引领我向前。讲真相救众生弟子不敢怠慢,回头看弟子只付出了一点点,可师父给予的总是收获满满。
八月十五倍思亲,对师尊的感恩思念无限。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把下世的誓约兑现。惟愿达到大觉的标准,能助师尊引领众生早日回天。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报师恩!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我们想念您!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慈悲的师父接受弟子们的敬意和感恩,我们一定珍惜最后的时间,更加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走正最后的修炼路。
张家口市万全区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谢师恩!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要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报师恩。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我们想念您!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大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跪拜师恩!我们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谢谢师父!合十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我们阳原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弟子们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下,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修炼的进程。
张家口市阳原县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北河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我们小组大法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在修炼的路上一定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修去各种人心,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救度众生。拜谢师父!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样田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跪拜恩师!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
九月十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我们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盼望着早日和师父团圆的那一天,做好三件事。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
2022年8月30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到中秋月圆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居住在塞外山城的万余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不会忘记恩师的嘱托,在这正法的最后时期,弟子们会珍惜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发正念,灭尽最后的邪恶;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归。


河北张家口蔚县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要好好修炼,跟师尊回家,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张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