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河北張家口蔚縣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很幸運,師尊選中我們成為大法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在這末法之末,我們在法中歸正自己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捨去所有的人心、執著,學好法,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河北省張家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偉大慈悲師父的救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不負師恩,不負眾望。謝謝師父領弟子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惟願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報師恩!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我們想念您!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謝師恩!師父您辛苦了!您辛苦了!謝謝偉大的師父慈悲救度眾生!!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代表本市不能上網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敬祝
2022年9月1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陽原縣大法弟子敬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在這中秋佳節之際,敬上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思念。此時,感恩的淚水已打濕了衣衫,模糊了視線。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煉,曾經的我不知天高地厚造業無邊,師尊救度的大法,使我迷途中走向神指的路,不知給師尊增加了多少負擔,更不曉師父為弟子承受了怎樣的巨難。
今天的我身心在大法中熔煉,魔難中錘煉使我更珍惜修煉的機緣,有師父保護不再害怕孤單,苦難中消減業力師父引領我向前。講真相救眾生弟子不敢怠慢,回頭看弟子只付出了一點點,可師父給予的總是收穫滿滿。
八月十五倍思親,對師尊的感恩思念無限。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把下世的誓約兌現。惟願達到大覺的標準,能助師尊引領眾生早日回天。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報師恩!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我們想念您!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慈悲的師父接受弟子們的敬意和感恩,我們一定珍惜最後的時間,更加理智、清醒的做好三件事,走正最後的修煉路。
張家口市萬全區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謝師恩!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報師恩。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我們想念您!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大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跪拜師恩!我們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謝謝師父!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陽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陽原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弟子們在師父的加持、保護下,一定要抓緊時間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修煉的進程。
張家口市陽原縣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北河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我們小組大法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在修煉的路上一定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修去各種人心,在師父的慈悲加持下救度眾生。拜謝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樣田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跪拜恩師!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橋東區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
九月十日,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我們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盼望著早日和師父團圓的那一天,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張家口大法弟子
2022年8月30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到中秋月圓日,在中秋節到來之際,居住在塞外山城的萬餘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不會忘記恩師的囑託,在這正法的最後時期,弟子們會珍惜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發正念,滅盡最後的邪惡;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歸。


河北張家口蔚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要好好修煉,跟師尊回家,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