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不知不觉又到中秋,又想起师尊的教诲,弟子一定在中秋更添正念,跟师尊回天。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铁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衡水人民公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的修成、为众生的得救以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又迎来了二零二二年中秋节这个亲人团圆的日子。每逢佳节倍思亲,我用最纯净真诚的心,隔洋遥拜、跪拜我们伟大的师尊,愿师尊中秋节快乐!愿早日和师尊团聚。


河北衡水母女俩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伟大师尊慈悲救度!弟子更加精进,坚定走好最后证实法的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衡水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这里夫妻俩用最纯净真诚的心跪拜伟大的师尊!


河北衡水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随师还。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叩拜!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十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要精进实修,多学法,向内找,多救人。
河北曲周县大法弟子十人敬上


河北承德市一个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五位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平稳的做着三件事,救度众生。弟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衡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伟大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之际,大法弟子携丈夫、女儿、女婿、儿子、父母、公爹八人向伟大的师尊献上节日的问候!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应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助师救人,不负师尊重托。
曲周县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衡水老年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弟子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修炼的路,随师尊回家。跪谢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衡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叩谢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大法弟子全家三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一大法弟子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邯郸一大法弟子夫妇携全家7人(大儿子儿媳孙子孙女及二儿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一地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感谢师父救命洪恩。
河北省一地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全家六口恭贺是在中秋节快乐!
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全家六口恭贺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师父为度我们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