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河北省邢台市臨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不知不覺又到中秋,又想起師尊的教誨,弟子一定在中秋更添正念,跟師尊回天。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臨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鐵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衡水人民公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的修成、為眾生的得救以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裏,又迎來了二零二二年中秋節這個親人團圓的日子。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用最純淨真誠的心,隔洋遙拜、跪拜我們偉大的師尊,願師尊中秋節快樂!願早日和師尊團聚。


河北衡水母女倆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偉大師尊慈悲救度!弟子更加精進,堅定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衡水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裏夫妻倆用最純淨真誠的心跪拜偉大的師尊!


河北衡水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隨師還。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叩拜!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十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要精進實修,多學法,向內找,多救人。
河北曲周縣大法弟子十人敬上


河北承德市一個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五位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平穩的做著三件事,救度眾生。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偉大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之際,大法弟子攜丈夫、女兒、女婿、兒子、父母、公爹八人向偉大的師尊獻上節日的問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應多學法,向內找,實修自己,助師救人,不負師尊重託。
曲周縣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衡水老年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弟子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修煉的路,隨師尊回家。跪謝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衡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叩謝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大法弟子全家三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一大法弟子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邯鄲一大法弟子夫婦攜全家7人(大兒子兒媳孫子孫女及二兒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一地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感謝師父救命洪恩。
河北省一地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全家六口恭賀是在中秋節快樂!
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全家六口恭賀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師父為度我們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