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传给我们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我们是无比幸运的生命,弟子会万分珍惜这修炼机缘,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实修自己,放下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助师正法的使命,跟师父回自己真正的家。



湖北省荆门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大法弟子及家属祖孙四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丹桂飘香迎中秋
遥望师尊三叩首
感恩师尊慈悲度
随师正法到最后



湖北咸宁市嘉鱼县一大法弟子和八十六岁的母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洪传大法已经三十年了。回想过去,弟子感恩师父苦心救度及一路保护!
师恩浩荡,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圆满随师还。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湖北省武汉丹水池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咸宁市嘉鱼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咸宁市嘉鱼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东马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为宇宙众生您操尽了心,为弟子的修炼您付出的太多太多,用尽人间语言无法表达对师恩的洪恩浩大。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报师恩救命之恩。多救人,实修自己,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跪拜师父!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慈悲的保护!感恩师父成就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
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湖北省武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这中秋佳节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慈悲的保护,感恩师父把法轮大法这宇宙大法传给我们,让我们无比幸运的遇到这大法,接触到大法,修炼大法。弟子受益多多,无法言表。弟子唯有好好修炼,遵循师父的这部大法,坚修、真修、实修自己。
弟子叩拜师父!


湖北荆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借月圆之时,也敦促自己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早日去掉各种执着心,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湖北省宜昌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
在这些年的邪恶迫害中,您为大法弟子和众生日夜操劳,不但用法来指导弟子走正路,遇到问题向内修,去掉一切执著旧观念,在法上认识法。师尊您的慈悲,弟子难以言表,我们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在法上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早日功成圆满。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湖北省省直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早日回中原和我们团聚!
谢谢师尊的慈悲无私保护!惟愿师尊笑!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黑龙江伊春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在修炼过程中,自己离法要求差距很大,今后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大劫大难谁救命
三月里刮春风 瘟疫肆虐大盛行
做核酸隔离行 多少地方在封城
呈阴性呈阳性 咳嗽喘息难行动
发高烧全身冷 四肢酸麻身疼痛
去医院看医生 没有药物能管用
心慌慌意恐恐 难道就此了残生
猛然间来灵性 九字真言可保命
念一念看一看 人说吉言灵不灵
这一念太神圣 全身舒服全身轻
反复念反复诵 中共病毒影无踪
谢师父谢大法 大劫大难救众生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正法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感恩师尊将我们从污泥浊水的深渊中捞出洗净,是您慈悲,扶我们从跌倒中爬起走正。教给我们用正念,乘风破浪,将邪魔化为乌有。师尊啊!师尊,您受苦了。我要紧跟着您,用正念正行来回报您给予的所有。紧跟着您一直向前走,紧跟着师尊您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叩拜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无言表达师父的慈悲苦度和一路保护,唯有精进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回报师恩。叩拜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师尊用生命为弟子们延长来的往后日子里、弟子决心用坚实的步伐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