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湖北省荊門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傳給我們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我們是無比幸運的生命,弟子會萬分珍惜這修煉機緣,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實修自己,放下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助師正法的使命,跟師父回自己真正的家。



湖北省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大法弟子及家屬祖孫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丹桂飄香迎中秋
遙望師尊三叩首
感恩師尊慈悲度
隨師正法到最後



湖北咸寧市嘉魚縣一大法弟子和八十六歲的母親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洪傳大法已經三十年了。回想過去,弟子感恩師父苦心救度及一路保護!
師恩浩蕩,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圓滿隨師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湖北省武漢丹水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咸寧市嘉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咸寧市嘉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為宇宙眾生您操盡了心,為弟子的修煉您付出的太多太多,用盡人間語言無法表達對師恩的洪恩浩大。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報師恩救命之恩。多救人,實修自己,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跪拜師父!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慈悲的保護!感恩師父成就弟子所付出的一切!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
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這中秋佳節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慈悲的保護,感恩師父把法輪大法這宇宙大法傳給我們,讓我們無比幸運的遇到這大法,接觸到大法,修煉大法。弟子受益多多,無法言表。弟子唯有好好修煉,遵循師父的這部大法,堅修、真修、實修自己。
弟子叩拜師父!


湖北荊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借月圓之時,也敦促自己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早日去掉各種執著心,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宜昌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
在這些年的邪惡迫害中,您為大法弟子和眾生日夜操勞,不但用法來指導弟子走正路,遇到問題向內修,去掉一切執著舊觀念,在法上認識法。師尊您的慈悲,弟子難以言表,我們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在法上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早日功成圓滿。


湖北省十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湖北省省直機關及事業單位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早日回中原和我們團聚!
謝謝師尊的慈悲無私保護!惟願師尊笑!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黑龍江伊春金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在修煉過程中,自己離法要求差距很大,今後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大劫大難誰救命
三月裏刮春風 瘟疫肆虐大盛行
做核酸隔離行 多少地方在封城
呈陰性呈陽性 咳嗽喘息難行動
發高燒全身冷 四肢酸麻身疼痛
去醫院看醫生 沒有藥物能管用
心慌慌意恐恐 難道就此了殘生
猛然間來靈性 九字真言可保命
念一念看一看 人說吉言靈不靈
這一念太神聖 全身舒服全身輕
反覆念反覆誦 中共病毒影無蹤
謝師父謝大法 大劫大難救眾生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正法走過了一年又一年,感恩師尊將我們從污泥濁水的深淵中撈出洗淨,是您慈悲,扶我們從跌倒中爬起走正。教給我們用正念,乘風破浪,將邪魔化為烏有。師尊啊!師尊,您受苦了。我要緊跟著您,用正念正行來回報您給予的所有。緊跟著您一直向前走,緊跟著師尊您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無言表達師父的慈悲苦度和一路保護,唯有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回報師恩。叩拜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師尊用生命為弟子們延長來的往後日子裏、弟子決心用堅實的步伐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