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北京朝阳区北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朝阳区北苑大法弟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师父谢谢您!


北京昌平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昌平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感恩师尊,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谢谢您!


北京朝阳区北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朝阳区北苑大法弟子感恩慈悲伟大师尊!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师父谢谢您!


北京市朝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我们一定要更加勇猛精进学好法,提高心性,修好自己,救度有缘之人,走正走好宇宙正法最后的路。感恩师父,师父辛苦了!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市通州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抓紧实修,加强做好三件事。希望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北京市通州区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平谷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才是对师父最好的回报。
弟子跪拜师恩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北京市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时时看护。弟子会在法中归正自己,做好应该做的,精进实修。


北京延庆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好!时间真快,又是一年中秋节,师尊辛苦了!
我代表全家恭祝师尊节日快乐!请师尊放心,我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助师救度更多的世人,严格按照师父和法的要求,修好自己,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
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付出为我们延长来的。我还有许多人心没修去,我要抓紧时间,修去各种执着心。我会牢记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我的使命和责任,修好自己不负师恩,不辱使命,做好自己该做的,跟伟大的师尊回到真正的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
2022年9月5日


北京郊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秋高气爽迎团圆,污浊之地莲竞开,涤荡浊气天有灵,恭迎师尊归故里。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嘉园地区、右安门地区、劲松地区、虎坊桥地区、木樨园地区、张仪村、东高地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会精进实修,跟上师尊正法进程,走好以后的路;叩拜
北京大法弟子
2022年9月5日


北京山区大法弟子祝贺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着二十多年的修炼中不知您为我付出多少心血,受多少累。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更加想念您,感恩师父的慈悲救。
春去秋来中秋到,
弟子向您问声好。
祝愿您中秋快乐!
愿您早日回故国。
大法恩德法光荡,
保护弟子们成长。
跪拜遥祝谢师恩,
齐聚明慧大家园。


北京丰台马家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二零二二年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像征团圆的日子里,北京马家堡大法弟子与辽宁大法弟子共四人,恭祝师父节日快乐!弟子们决心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喜迎师父早日归来,实现华夏大法弟子与师父的大团圆。
合十


北京市回龙观顺义区十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我们都是跟师尊在正法路上走过来的老弟子。在大陆这邪恶环境走过来,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看护和精心安排。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成为最好的生命,众神都羡慕。我们明法理得真经,跟师尊走在神的正法路上,我们是世界上最幸运的、最幸福的生命。我们感恩师尊,无以言表。在我们各自的修炼路上携手往前走,做好我们该做的,修好自己,精进不怠,报师恩。
弟子跪拜师尊


北京市顺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一少数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辛苦了!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弟子一定跟着师父走好修炼路,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归。
北京少数民族大法弟子合十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我从黑窝回来后上明慧网,看到师父新的讲法;看到同修们的修炼状态,深感自己差距太大了,内心受到极大的触动。只要还有修炼的机会与时间,我只有去学去修、奋起直追这一条路。在师父的慈悲指引下,这一年来,抄法、背法,学所有的讲法;学师父评语文章;看明慧编辑部所有文章;看同修的明慧交流文章,看明慧网推荐交流栏目里过去的精华文章、历届法会文章,都让我认识到自己多年来根本不怎么会修,也没有珍惜明慧网这个宝库。里面的很多精华文章都没有看过,所以一路走来歪歪扭扭。比起那么多修的好,路走的平稳的同修,深感浪费了太多时间,愧对师尊,对不起自己没能救的众生。慈悲的师尊用巨大承受一再延续时间,让弟子修炼,让众生得救。弟子只有尽全力去做,有一线希望都要坚持到最后。
弟子叩拜师尊!


北京市朝阳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要好好修炼自己,跟师父回家。


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一大法弟子和家属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一大法弟子及家属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修好自我,随师回家。
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敬上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东风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