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北京朝陽區北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朝陽區北苑大法弟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師父謝謝您!


北京昌平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昌平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感恩師尊,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謝謝您!


北京朝陽區北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朝陽區北苑大法弟子感恩慈悲偉大師尊!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師父謝謝您!


北京市朝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我們一定要更加勇猛精進學好法,提高心性,修好自己,救度有緣之人,走正走好宇宙正法最後的路。感恩師父,師父辛苦了!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市通州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抓緊實修,加強做好三件事。希望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北京市通州區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市平谷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弟子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才是對師父最好的回報。
弟子跪拜師恩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北京市石景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石景山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時時看護。弟子會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好應該做的,精進實修。


北京延慶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好!時間真快,又是一年中秋節,師尊辛苦了!
我代表全家恭祝師尊節日快樂!請師尊放心,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助師救度更多的世人,嚴格按照師父和法的要求,修好自己,達到大法要求的標準。
現在的時間是師父用巨大付出為我們延長來的。我還有許多人心沒修去,我要抓緊時間,修去各種執著心。我會牢記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我的使命和責任,修好自己不負師恩,不辱使命,做好自己該做的,跟偉大的師尊回到真正的家。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通州一大法弟子
2022年9月5日


北京郊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秋高氣爽迎團圓,污濁之地蓮競開,滌盪濁氣天有靈,恭迎師尊歸故里。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嘉園地區、右安門地區、勁松地區、虎坊橋地區、木樨園地區、張儀村、東高地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會精進實修,跟上師尊正法進程,走好以後的路;叩拜
北京大法弟子
2022年9月5日


北京山區大法弟子祝賀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著二十多年的修煉中不知您為我付出多少心血,受多少累。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更加想念您,感恩師父的慈悲救。
春去秋來中秋到,
弟子向您問聲好。
祝願您中秋快樂!
願您早日回故國。
大法恩德法光盪,
保護弟子們成長。
跪拜遙祝謝師恩,
齊聚明慧大家園。


北京豐台馬家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二零二二年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在這個像徵團圓的日子裏,北京馬家堡大法弟子與遼寧大法弟子共四人,恭祝師父節日快樂!弟子們決心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喜迎師父早日歸來,實現華夏大法弟子與師父的大團圓。
合十


北京市回龍觀順義區十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我們都是跟師尊在正法路上走過來的老弟子。在大陸這邪惡環境走過來,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點悟、看護和精心安排。我們能成為大法弟子、成為最好的生命,眾神都羨慕。我們明法理得真經,跟師尊走在神的正法路上,我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最幸福的生命。我們感恩師尊,無以言表。在我們各自的修煉路上攜手往前走,做好我們該做的,修好自己,精進不怠,報師恩。
弟子跪拜師尊


北京市順義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市一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弟子一定跟著師父走好修煉路,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回歸。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合十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我從黑窩回來後上明慧網,看到師父新的講法;看到同修們的修煉狀態,深感自己差距太大了,內心受到極大的觸動。只要還有修煉的機會與時間,我只有去學去修、奮起直追這一條路。在師父的慈悲指引下,這一年來,抄法、背法,學所有的講法;學師父評語文章;看明慧編輯部所有文章;看同修的明慧交流文章,看明慧網推薦交流欄目裏過去的精華文章、歷屆法會文章,都讓我認識到自己多年來根本不怎麼會修,也沒有珍惜明慧網這個寶庫。裏面的很多精華文章都沒有看過,所以一路走來歪歪扭扭。比起那麼多修的好,路走的平穩的同修,深感浪費了太多時間,愧對師尊,對不起自己沒能救的眾生。慈悲的師尊用巨大承受一再延續時間,讓弟子修煉,讓眾生得救。弟子只有盡全力去做,有一線希望都要堅持到最後。
弟子叩拜師尊!


北京市朝陽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要好好修煉自己,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一大法弟子和家屬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


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一大法弟子及家屬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修好自我,隨師回家。
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敬上


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東風鄉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