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广安市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广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坚修大法,跟师尊回家。盼望与师尊早日团圆!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家13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家13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泸州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遂宁市南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一定珍惜这万古圣缘,以法为师,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市南莲学法组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及家人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在中秋佳节来临之时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泸州市一家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跪谢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到,月圆团圆,弟子们想念师尊,盼望早日与师尊相聚!弟子们感恩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救起,教弟子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走上一条返本归真的通天大道,弟子们深感无比幸福,无比荣耀!在师尊为弟子延续来的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谨遵师教诲,学好法,发好正念,不被世间乱象所动,多去人心,实实在在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众生,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遂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啊!在这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日子到来之际!弟子们最最思念的是为弟子们操尽心血保护着弟子们走过二十多年才走到今天的我们最最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们对师尊的慈悲救度没有人间语言能表达感恩之情!师恩浩荡!
弟子只有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来聊表感,谢恩师尊!弟子们敬盼能早日跪迎师尊回中原大陆与弟子们团聚!
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弟子一定在最后的时间里,多学法、背法,修炼好自己,演好这个历史时期的主角,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合十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