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廣安市城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廣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堅修大法,跟師尊回家。盼望與師尊早日團圓!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一家13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一家13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瀘州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南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一定珍惜這萬古聖緣,以法為師,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市南蓮學法組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及家人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在中秋佳節來臨之時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瀘州市一家四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跪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遂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到,月圓團圓,弟子們想念師尊,盼望早日與師尊相聚!弟子們感恩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救起,教弟子們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走上一條返本歸真的通天大道,弟子們深感無比幸福,無比榮耀!在師尊為弟子延續來的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謹遵師教誨,學好法,發好正念,不被世間亂象所動,多去人心,實實在在的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以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
遂寧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德陽市綿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綿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啊!在這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們最最思念的是為弟子們操盡心血保護著弟子們走過二十多年才走到今天的我們最最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們對師尊的慈悲救度沒有人間語言能表達感恩之情!師恩浩蕩!
弟子只有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來聊表感,謝恩師尊!弟子們敬盼能早日跪迎師尊回中原大陸與弟子們團聚!
一大法弟子全家跪拜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弟子一定在最後的時間裏,多學法、背法,修煉好自己,演好這個歷史時期的主角,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合十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