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柏林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是师尊的巨大付出与承受,时时事事保护着我们走到今天。弟子今后要听师尊的话,好好实修自己,走正走好师尊安排的正法路,让师尊少操一份心。



山东泗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兖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