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十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柏林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是師尊的巨大付出與承受,時時事事保護著我們走到今天。弟子今後要聽師尊的話,好好實修自己,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讓師尊少操一份心。



山東泗水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兗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