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来,盼望神韵早日回大陆上演,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明真相世人携全家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唐山丰润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明真相的退役军人恭贺李大师中秋快乐!




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40余人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市宁河区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明真相世人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二十名大法弟子携全家及明真相亲友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与八旬修炼的父母、子孙五人及周边二十多位同修及明真相的亲友谢师恩!弟子们一定会尽力走正走好正法之路,广传真相,救度众生。我们要修炼如初,兑现誓约,走正走好师父为我们安排的回天之路。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明真相得福报的家属恭祝尊敬的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李大师您好!
我在姐姐大法弟子的引导下,多年前,我就认知了法轮大法,我从心里感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为了感谢您及法轮大法对我们的救度。每次看完大法的真相资料,我就用干净的塑料袋包好,放在公园的椅子上,让有缘人去看。我也曾在西山的雪地上,道路的两边写下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雪融化,也没人乱画抹掉。多年来,我一直坚持不懈的每天发自心肺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深深感受到李大师对我及家人的护佑和保护,使我们全家都健康平安,事事顺利,在此衷心的谢谢李大师!


北京昌平民营公司老总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我是北京昌平一民营公司老总,在中秋来临之际,我携公司全体员工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我非常感激您带出这么好的弟子,我支持您!


河南许昌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人!师父您辛苦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一女大法弟子和老父亲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和八十九岁的老父亲代表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女弟子和老父亲一起叩拜恩师!


吉林省长春德惠市众生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农村一家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家三代六口及在外地的女儿一家三口共九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我们一家九口都已明白大法真相三退,师父曾多次救我们于危难之中,在此,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谢师恩
佛主慈悲正苍穹
除尽恶魔与乱神
法船悠悠度有情
得救众生谢师尊
洪恩浩荡天地明
人心归正万物新
大法弟子在救人
得救众生颂师恩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湖南省娄底地区一明白真相的三口之家给伟大的法轮大法师父拜中秋节!

敬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祝师父的弟子们早日解脱苦难,与师父团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娄底地区一明白真相的三口之家敬拜


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一明白真相的普通众生恭祝慈悲的法轮大法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节快到了,敬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我牢牢记在心间。
湖南省娄底双峰一明白真相的普通众生敬拜


河北省邢台市一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要紧跟师尊回家。明真相的家人谢谢您!


湖南省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中秋忆师恩,湖南省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和明白真相的众生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要勇猛精进,抓紧救度众生。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明真相得福报的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李老师中秋节快乐!

我是一名明真相得福报的大法弟子家属,虽然现在我暂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但我知道大法好,也知道大法和大法师父是蒙冤的,也支持家人修炼法轮功。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经济也不景气,但是在大法师父的庇护下收入还稳中有升,我修炼的家人也都身体健康心态很好。
借着中秋佳节之际,再一次遥祝李老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临沂蒙阴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中秋节就要到了,蒙阴一家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对我们全家及众生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在这末劫的最后时期,在这最危险的时刻,善良的人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从而得到伟大师尊的救度与保护!弟子遥盼与师尊共团圆!弟子合十、叩拜师恩!


辽宁省锦州市四位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二零二二年中秋节快乐!叩拜李大师!


河北省华北油田一位普通民众衷心给李大师的中秋好

中秋祝愿:祝愿李大师中秋节快乐!河北省华北油田一位普通民众衷心给李大师的中秋祝愿。


广东梅州一家族数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