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大法弟子與明真相的世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大陸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世人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來,盼望神韻早日回大陸上演,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明真相世人攜全家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豐潤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一明真相的退役軍人恭賀李大師中秋快樂!




河北省邯鄲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40餘人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市寧河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廣西梧州市龍圩區明真相世人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二十名大法弟子攜全家及明真相親友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與八旬修煉的父母、子孫五人及周邊二十多位同修及明真相的親友謝師恩!弟子們一定會盡力走正走好正法之路,廣傳真相,救度眾生。我們要修煉如初,兌現誓約,走正走好師父為我們安排的回天之路。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邯鄲市館陶縣一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明真相得福報的家屬恭祝尊敬的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李大師您好!
我在姐姐大法弟子的引導下,多年前,我就認知了法輪大法,我從心裏感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為了感謝您及法輪大法對我們的救度。每次看完大法的真相資料,我就用乾淨的塑料袋包好,放在公園的椅子上,讓有緣人去看。我也曾在西山的雪地上,道路的兩邊寫下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雪融化,也沒人亂畫抹掉。多年來,我一直堅持不懈的每天發自心肺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深深感受到李大師對我及家人的護佑和保護,使我們全家都健康平安,事事順利,在此衷心的謝謝李大師!


北京昌平民營公司老總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我是北京昌平一民營公司老總,在中秋來臨之際,我攜公司全體員工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我非常感激您帶出這麼好的弟子,我支持您!


河南許昌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保定市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人!師父您辛苦啦!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一女大法弟子和老父親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和八十九歲的老父親代表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女弟子和老父親一起叩拜恩師!


吉林省長春德惠市眾生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農村一家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家三代六口及在外地的女兒一家三口共九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我們一家九口都已明白大法真相三退,師父曾多次救我們於危難之中,在此,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謝師恩
佛主慈悲正蒼穹
除盡惡魔與亂神
法船悠悠度有情
得救眾生謝師尊
洪恩浩蕩天地明
人心歸正萬物新
大法弟子在救人
得救眾生頌師恩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湖南省婁底地區一明白真相的三口之家給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拜中秋節!

敬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祝師父的弟子們早日解脫苦難,與師父團圓。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婁底地區一明白真相的三口之家敬拜


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一明白真相的普通眾生恭祝慈悲的法輪大法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節快到了,敬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我牢牢記在心間。
湖南省婁底雙峰一明白真相的普通眾生敬拜


河北省邢台市一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要緊跟師尊回家。明真相的家人謝謝您!


湖南省邵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中秋憶師恩,湖南省邵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和明白真相的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盼望與師尊早日團聚。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勇猛精進,抓緊救度眾生。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明真相得福報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老師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名明真相得福報的大法弟子家屬,雖然現在我暫時還沒有走入大法修煉,但我知道大法好,也知道大法和大法師父是蒙冤的,也支持家人修煉法輪功。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經濟也不景氣,但是在大法師父的庇護下收入還穩中有升,我修煉的家人也都身體健康心態很好。
藉著中秋佳節之際,再一次遙祝李老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臨沂蒙陰一家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2年中秋節就要到了,蒙陰一家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對我們全家及眾生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在這末劫的最後時期,在這最危險的時刻,善良的人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從而得到偉大師尊的救度與保護!弟子遙盼與師尊共團圓!弟子合十、叩拜師恩!


遼寧省錦州市四位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二零二二年中秋節快樂!叩拜李大師!


河北省華北油田一位普通民眾衷心給李大師的中秋好

中秋祝願:祝願李大師中秋節快樂!河北省華北油田一位普通民眾衷心給李大師的中秋祝願。


廣東梅州一家族數名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