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


河南省郑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我今年四十九岁,是大陆出版行业的女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以前,我因为婚姻家庭不幸而悲苦交加,身体虚弱不堪。二零零八年以后,我有幸走入大法,在修炼中,心情好了,身体好了,孩子也健康长大了。十四年来,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真谛,我放下了对前夫的怨恨心,给他讲真相、做三退。他从我身上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认同大法,常念九字真言。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很想念师父,时常听明慧网《忆师恩》广播,分享同修和师父在一起的快乐!好像自己也身临其境,见到了师父一样。一路走来,我知道师父时刻都在慈悲的保护着我,在我迷途的时候点化我,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为我开辟修炼的环境,使我能够坚持修炼。
我无限感恩师父,在这浊世洪流中,不计我以往过错,恩赐给我一方净土,指导我修炼,引领我回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洪恩,无以为报,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要多学法,修心去执,坚定实修,排除干扰,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跪谢师尊!


山东地矿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胜利油田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中石化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胜利油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建筑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中国大陆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吉林省税务系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吉林省延边州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弟子千言万语道不尽师恩,唯有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山东青岛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青岛邮政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夫妻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敬拜恩师中秋快乐!




赤峰松山区夫妻大法弟子及全体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好!感恩师尊救命之恩,感恩师尊赐予我们全家美好未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是师父使我们一家能在中秋节团团圆圆幸福快乐的过节。
几年前,我们家的家长──两双儿子儿媳的爸爸,三个孙女孙儿的爷爷病倒,到医院检查,双肺已经烂没了,可是还活着。在突发病危抢救时死过去十五分钟,我们全家及亲人大法弟子一起求师父救助,这样人竟然活了过来。稍有好转后就回家学法炼功,现在已健康的与我们共同生活几年了。曾经没有肺的人今天与全家人一起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叩谢恩师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58岁,今年夏天我84岁的公公不小心摔倒,把大腿骨摔断了。上医院看,因为年龄大了,没动手术,回家吃药养着。我就让公公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婆婆也和公公一起念,公公好的很快,婆婆非常感动,中秋节到了,全家人都感恩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衷心祝愿师父中秋快乐!


中国大陆金融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您的慈悲苦度与正念加持,弟子们一定听您的话,在各个环境里,努力修好自己,助师救度众生。时刻向内找,同化真善忍,修心去执著,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恩!
2022年9月4日


陕西省西安重型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再次来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铁路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到中秋明月圆
感恩师尊泪腮边
只有化作精进力
不留遗憾随师还
佳木斯市铁路系统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夫妻大法弟子携家人五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谢谢师尊。在这最后时刻,我们更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冀东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冀东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遵照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冀东油田部分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广东省汕头市房地产行业大法弟子敬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医疗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为了众生的安危,日夜操劳,承受着众生的业债,看护着弟子!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为了众生的安危,日夜操劳,承受着众生的业债,看护着弟子!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兖矿集团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后我们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正法的路。


中石化江汉油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中国大陆新闻宣传系统山东地区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精进不殆,不辱使命,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欣慰。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各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