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我今年四十九歲,是大陸出版行業的女大法弟子。二零零八年以前,我因為婚姻家庭不幸而悲苦交加,身體虛弱不堪。二零零八年以後,我有幸走入大法,在修煉中,心情好了,身體好了,孩子也健康長大了。十四年來,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真諦,我放下了對前夫的怨恨心,給他講真相、做三退。他從我身上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認同大法,常念九字真言。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很想念師父,時常聽明慧網《憶師恩》廣播,分享同修和師父在一起的快樂!好像自己也身臨其境,見到了師父一樣。一路走來,我知道師父時刻都在慈悲的保護著我,在我迷途的時候點化我,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為我開闢修煉的環境,使我能夠堅持修煉。
我無限感恩師父,在這濁世洪流中,不計我以往過錯,恩賜給我一方淨土,指導我修煉,引領我回家。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洪恩,無以為報,在今後的修煉中,弟子要多學法,修心去執,堅定實修,排除干擾,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跪謝師尊!


山東地礦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勝利油田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中石化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建築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中國大陸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吉林省稅務系統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吉林省延邊州公務員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弟子千言萬語道不盡師恩,唯有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山東青島聯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青島郵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松山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體家人敬拜恩師中秋快樂!




赤峰松山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體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好!感恩師尊救命之恩,感恩師尊賜予我們全家美好未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是師父使我們一家能在中秋節團團圓圓幸福快樂的過節。
幾年前,我們家的家長──兩雙兒子兒媳的爸爸,三個孫女孫兒的爺爺病倒,到醫院檢查,雙肺已經爛沒了,可是還活著。在突發病危搶救時死過去十五分鐘,我們全家及親人大法弟子一起求師父救助,這樣人竟然活了過來。稍有好轉後就回家學法煉功,現在已健康的與我們共同生活幾年了。曾經沒有肺的人今天與全家人一起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謝恩師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好,我今年58歲,今年夏天我84歲的公公不小心摔倒,把大腿骨摔斷了。上醫院看,因為年齡大了,沒動手術,回家吃藥養著。我就讓公公誠信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婆婆也和公公一起念,公公好的很快,婆婆非常感動,中秋節到了,全家人都感恩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衷心祝願師父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金融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您的慈悲苦度與正念加持,弟子們一定聽您的話,在各個環境裏,努力修好自己,助師救度眾生。時刻向內找,同化真善忍,修心去執著,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恩!
2022年9月4日


陝西省西安重型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韓家園林業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再次來臨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鐵路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到中秋明月圓
感恩師尊淚腮邊
只有化作精進力
不留遺憾隨師還
佳木斯市鐵路系統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夫妻大法弟子攜家人五口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謝謝師尊。在這最後時刻,我們更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冀東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冀東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遵照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冀東油田部份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房地產行業大法弟子敬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為了眾生的安危,日夜操勞,承受著眾生的業債,看護著弟子!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為了眾生的安危,日夜操勞,承受著眾生的業債,看護著弟子!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兗礦集團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今後我們要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正法的路。


中石化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中國大陸新聞宣傳系統山東地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精進不殆,不辱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欣慰。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