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贵阳封4天只领到萝卜 伊宁封城逾月求救遭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来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贵阳封4天只领到萝卜 伊宁封城逾月求救遭胁

中共二十大前各地严厉封控。贵州省贵阳市仓促封控多日,多人没收到物资,有人苦等4天官方才发给一根萝卜;还有居民被告知,领取免费食物的人是经过筛选的,不听话的没份。而至今已封城36天的新疆伊犁自治州首府伊宁市,居民也面临粮食短缺、看病难等问题,甚至有老人因饥饿绝望上吊自尽。但相关信息遭到当局的掩盖和封杀。

中共二十大前 习突晋升上将.北部战区司令换人

日前,习近平晋升一名上将,获升上将的是北部战区司令员王强,这也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布王强已任新职。而中共在二十大前换将领,引发外界关注。

反映农民苦况 破亿片《隐入尘烟被提前下架

由中国女演员海清主演、反映中国西北农民苦况的文艺电影《隐入尘烟》,近期在大陆刷爆朋友圈。这部仅花200万元人民币的低成本电影,在9月7日创造了破亿的票房之后,却传来了9月8日遭正式下线的消息,引发热议。有分析认为,电影让人联想到社会悲惨现实,事实上西北农村生活可能比电影还苦。显然不属于主旋律范畴。

83名中共医疗官员落马 国际关注活摘器官罪行

2022年初至今,中共医疗系统因大范围的“反腐”运动有数十人落马,涵盖中共政府职能部门与临床医院等单位,涉及的官员之多范围之广近年罕有,而此时适逢中共系统性活摘人体器官罪行在国际上引起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