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哭了 玻利维亚树懒妈妈闻声寻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节目最后,我们去到玻利维亚,看一对“树懒”母子,因野火而走失,但最终重新团圆的故事。

在布满碎石的泥土地上,一只树懒宝宝正在哭泣着呼唤它的妈妈。吱吱的叫声真是令人揪心。不远处,听到召唤的树懒妈妈,立刻以她最快的速度“缓慢”地爬向树懒宝宝。

所有人都在屏息凝神,期待着它们重逢的那个时刻。

树懒妈妈终于来到宝宝跟前,它伸出长长的手臂,一把就把宝宝搂住。而树懒宝宝立刻停止哭泣,幸福地倒在妈妈怀中。小家伙仰起头,树懒妈妈好一顿亲呀。这母子情深的温馨场面把大家的心都融化了。

据了解,在发生野火后,树懒母子在逃离时被狗追逐,情急中树懒妈妈和宝宝被迫分开了。好在当地的动物救护人员发现了它们,利用树懒宝宝的呼唤找回了妈妈。

这对幸运的母子随后被带到贝尼自治大学,那里的兽医给它们做了全身检查,小家伙看上去很是配合。

贝尼自治大学的兽医兼教师 马可·安东尼奥·杰明格:“五天前我们对(树懒)妈妈和宝宝进行了内部和外部清洁,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它们放到新的栖息地,Chuchini生态保护区。”

终于又有新家了,这对母子看上去相当满意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