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哭了 玻利維亞樹懶媽媽聞聲尋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節目最後,我們去到玻利維亞,看一對「樹懶」母子,因野火而走失,但最終重新團圓的故事。

在布滿碎石的泥土地上,一隻樹懶寶寶正在哭泣著呼喚它的媽媽。吱吱的叫聲真是令人揪心。不遠處,聽到召喚的樹懶媽媽,立刻以她最快的速度「緩慢」地爬向樹懶寶寶。

所有人都在屏息凝神,期待著它們重逢的那個時刻。

樹懶媽媽終於來到寶寶跟前,它伸出長長的手臂,一把就把寶寶摟住。而樹懶寶寶立刻停止哭泣,幸福地倒在媽媽懷中。小傢伙仰起頭,樹懶媽媽好一頓親呀。這母子情深的溫馨場面把大家的心都融化了。

據了解,在發生野火後,樹懶母子在逃離時被狗追逐,情急中樹懶媽媽和寶寶被迫分開了。好在當地的動物救護人員發現了它們,利用樹懶寶寶的呼喚找回了媽媽。

這對幸運的母子隨後被帶到貝尼自治大學,那裡的獸醫給它們做了全身檢查,小傢伙看上去很是配合。

貝尼自治大學的獸醫兼教師 馬可·安東尼奧·傑明格:「五天前我們對(樹懶)媽媽和寶寶進行了內部和外部清潔,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它們放到新的棲息地,Chuchini生態保護區。」

終於又有新家了,這對母子看上去相當滿意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