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北京市密云区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父辛苦了!


 


北京朝阳区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末劫之末,弟子万分感恩师尊的救度!弟子一定坚定正念,牢记使命,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师延庆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一定要坚修大法,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圆满随师还!
2022年8月24日

 


北京市昌平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时光飞逝,又到了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弟子全家无比虔诚的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好!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在您的慈悲护佑下,家里的一切您都给安排的那么好、那么巧、那么的神奇!弟子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兑现誓约,随师法正人间。让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看清邪党的流氓伎俩,摆脱给红魔陪葬的厄运,从而得到师父的恩典!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九日

 


河南在北京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母亲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母亲恭祝
2022年8月27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姐妹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要同化真、善、忍,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姐妹恭祝
2022年8月27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北京一明慧网通讯员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至今年四月初,为证实法和助师正法,我承担起明慧网通讯员工作,及时报导恶人遭报的线索和信息,截至目前已发送稿件164人次,绝大部分被明慧网刊登。再有一周就过中秋节了,争取多报导一些,作为向师尊恭祝中秋佳节的一份薄礼。在此,我代表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中秋快乐!
感谢您的救度之恩,合十

 


北京丰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2022年中秋节即将来临之时,喜盼师父回中土神州这一天早日到来。弟子从未曾亲见恩师一面,但师父却恩赐给弟子第二次生命,自修炼十一年来无病一身轻,没吃一颗药,没打一次针。弟子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父无尽的感恩,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丰台区大花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北京市丰台区大花乡大法弟子恭祝

 


河南在北京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平稳的走到今天,我今年是自己学着打字自己发的贺词,我也可以主动帮助同修了,我真高兴!谢谢师父!再次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中秋节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8月31日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好!
弟子今生今世有缘得法,倍感荣幸。每一次学法都能体会到大法的博大精深与超常,使弟子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也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意义。总感觉自己法学的太少,尤其遇到困难时,都是大法给了弟子智慧和坚定的正念,在师父的慈悲保护和点悟下走过来的。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倍加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宝贵时间,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去除党文化,去掉各种人心执著,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修弟子,兑现誓约,不掉队,让师父少操心,再次跪谢师父!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在二十六年的修炼时光里,在师尊的慈悲保护和点悟下,在大法的指引下,弟子才能顺利的走到今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会在今后的修炼中,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铲除头脑中的党文化。紧跟正法进程,完成史前大愿,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叩谢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