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北京市密雲區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父辛苦了!


 


北京朝陽區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末劫之末,弟子萬分感恩師尊的救度!弟子一定堅定正念,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師延慶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要堅修大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圓滿隨師還!
2022年8月24日

 


北京市昌平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時光飛逝,又到了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弟子全家無比虔誠的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師父好!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在您的慈悲護佑下,家裏的一切您都給安排的那麼好、那麼巧、那麼的神奇!弟子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兌現誓約,隨師法正人間。讓更多的世人明白法輪大法的真相,看清邪黨的流氓伎倆,擺脫給紅魔陪葬的厄運,從而得到師父的恩典!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九日

 


河南在北京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母親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母親恭祝
2022年8月27日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姐妹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要同化真、善、忍,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的姐妹恭祝
2022年8月27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北京一明慧網通訊員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至今年四月初,為證實法和助師正法,我承擔起明慧網通訊員工作,及時報導惡人遭報的線索和信息,截至目前已發送稿件164人次,絕大部份被明慧網刊登。再有一週就過中秋節了,爭取多報導一些,作為向師尊恭祝中秋佳節的一份薄禮。在此,我代表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中秋快樂!
感謝您的救度之恩,合十

 


北京豐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2022年中秋節即將來臨之時,喜盼師父回中土神州這一天早日到來。弟子從未曾親見恩師一面,但師父卻恩賜給弟子第二次生命,自修煉十一年來無病一身輕,沒吃一顆藥,沒打一次針。弟子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父無盡的感恩,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豐台區大花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北京市豐台區大花鄉大法弟子恭祝

 


河南在北京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平穩的走到今天,我今年是自己學著打字自己發的賀詞,我也可以主動幫助同修了,我真高興!謝謝師父!再次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中秋節

 


北京市豐台區方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2年8月31日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好!
弟子今生今世有緣得法,倍感榮幸。每一次學法都能體會到大法的博大精深與超常,使弟子的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也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和意義。總感覺自己法學的太少,尤其遇到困難時,都是大法給了弟子智慧和堅定的正念,在師父的慈悲保護和點悟下走過來的。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倍加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寶貴時間,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去除黨文化,去掉各種人心執著,走好師父安排的路。按照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修弟子,兌現誓約,不掉隊,讓師父少操心,再次跪謝師父!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非常想念您。在二十六年的修煉時光裏,在師尊的慈悲保護和點悟下,在大法的指引下,弟子才能順利的走到今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會在今後的修煉中,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剷除頭腦中的黨文化。緊跟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願,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叩謝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