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山西省朔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尊,感恩师尊!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们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来,与弟子们共度佳节!弟子们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让师父放心。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谢谢恩师!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一学法小组多位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山西大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期待与师父早日团圆!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阳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国!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西阳泉大法弟子
2022年8月30日

 


山西阳泉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阳泉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8月30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二零二二年中秋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中秋敬献师尊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山西省大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好好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西省大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我一定好好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西省大同市一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双手合十 跪拜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让师尊操心了,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过的飞快,又是一个中秋团圆日,我们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及世人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庆幸赶上师父的正法之时,使生命被救度。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在这法正人间之时,我们更要多学法,同化法,溶于法中,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修好自己,在生活、工作、家庭、方方面面中把正的能量带给世人,抑制和消除世人负的一面,清除他们背后一切不正确因素,使他们的道德回升,救度这些生命。大法弟子更进一步从感性上上升到理性上认识法,在法上认识法,放下自我、放下观念、放下执著、放下情、放下追求美好的东西,踏踏实实的修,互相之间默默的圆容配合好,达到整体升华,整体提高,在最后的时间里稳健的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西大同灵丘县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给师尊叩头。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家互相提醒,互相督促,在方方面面中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用师父的法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大法把自己洗成一个崭新的生命,沐浴新宇宙的法光。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全家叩拜师父!合十

 


山西大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谢师尊的保护!感谢师尊的救度!
山西大同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