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山西省朔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感恩師尊!中秋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來,與弟子們共度佳節!弟子們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恩師!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西省大同市雲岡區一學法小組多位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山西大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期待與師父早日團圓!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陽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國!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西陽泉大法弟子
2022年8月30日

 


山西陽泉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陽泉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8月30日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二零二二年中秋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二零二二年中秋敬獻師尊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西省大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好好修,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西省大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西省大同市陽高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一定好好修,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西省大同市一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雙手合十 跪拜

 


山西省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讓師尊操心了,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西省大同市靈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過的飛快,又是一個中秋團圓日,我們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及世人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慶幸趕上師父的正法之時,使生命被救度。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在這法正人間之時,我們更要多學法,同化法,溶於法中,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修好自己,在生活、工作、家庭、方方面面中把正的能量帶給世人,抑制和消除世人負的一面,清除他們背後一切不正確因素,使他們的道德回升,救度這些生命。大法弟子更進一步從感性上上升到理性上認識法,在法上認識法,放下自我、放下觀念、放下執著、放下情、放下追求美好的東西,踏踏實實的修,互相之間默默的圓容配合好,達到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在最後的時間裏穩健的走好走正最後的路,圓滿跟師父回家!

 


山西大同靈丘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全家給師尊叩頭。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家互相提醒,互相督促,在方方面面中按照「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用師父的法對照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大法把自己洗成一個嶄新的生命,沐浴新宇宙的法光。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全家叩拜師父!合十

 


山西大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的保護!感謝師尊的救度!
山西大同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