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二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我们夫妻听师父的话,共同努力、共同精进,共同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走好最后修炼路,跟师父回家。
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大慈大悲的师尊救度之恩!弟子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学好法,精进实修,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白城市一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在最后的日子里,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姐妹俩在大法修炼中受益匪浅,身心受益。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姐妹俩发自内心的感恩师父救度之恩!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弟子对您的感恩之情,弟子唯有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父回家。
叩拜师父!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我们三位大法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共同精进,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完成使命,随师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盼望师尊早日回归家乡!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救度之恩!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师父多年的慈悲救度!我们只有在最后的修炼路上,更要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二十多年来,您为了救度弟子费尽了苦心,把我这个业力满身的人从地狱中捞起,您的大恩大德弟子唯有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一名修炼有素的真修弟子,完成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家乡的大法弟子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归家乡与弟子们团聚,盼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