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决心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七旬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炼征途中,都是您推着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了修炼的严肃性,才知道了向内找、向内修的重要性。今后无论是严重的疫情,还是世道的危乱,我都要静下心来把握住心性,修去各种人心和执著,真正的提高上来,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走师父您给我安排的路,跟您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洪恩!感恩师父延续来的每一天,让弟子们还有机会继续修好自己,还有机会弥补修炼中的不足,修去凡重的人心。
弟子万分珍惜师父给众生得救延长来的时间,一定尽全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多救人,兑现誓约。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们要多学法,同化大法,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一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恩师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背法,多救人,圆满跟师尊回家。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谢师尊在修炼上对我的看护、点悟、保护。我今后一定无条件的向内找,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是一名八十六岁的老弟子,年老心不老。我一定做好我该做的事,证实法,精进实修,多救人,放下名、利、情,紧跟师尊返家园。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一定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放下一切人心执著,用大法归正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不负师恩,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大兴安岭全体大法弟子叩拜: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为弟子的巨大付出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快点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弟子们会按着您教我们的相互配合,遇事向内找,圆容与社会、家人的关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证实大法的美好、超常。
谢谢师尊,盼师尊早日回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