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決心做好三件事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七旬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煉征途中,都是您推著我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了修煉的嚴肅性,才知道了向內找、向內修的重要性。今後無論是嚴重的疫情,還是世道的危亂,我都要靜下心來把握住心性,修去各種人心和執著,真正的提高上來,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走師父您給我安排的路,跟您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洪恩!感恩師父延續來的每一天,讓弟子們還有機會繼續修好自己,還有機會彌補修煉中的不足,修去凡重的人心。
弟子萬分珍惜師父給眾生得救延長來的時間,一定盡全力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多救人,兌現誓約。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們要多學法,同化大法,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恩師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背法,多救人,圓滿跟師尊回家。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謝師尊在修煉上對我的看護、點悟、保護。我今後一定無條件的向內找,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名八十六歲的老弟子,年老心不老。我一定做好我該做的事,證實法,精進實修,多救人,放下名、利、情,緊跟師尊返家園。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一定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大興安嶺地區韓家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放下一切人心執著,用大法歸正自己,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不負師恩,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大興安嶺全體大法弟子叩拜: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的巨大付出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快點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弟子們會按著您教我們的相互配合,遇事向內找,圓容與社會、家人的關係,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證實大法的美好、超常。
謝謝師尊,盼師尊早日回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