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黑龙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尊救度!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中秋节问候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迎春地区与八五四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迎春地区与八五四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流离在外的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流离在外的黑龙江省宝清县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迎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谢谢师父!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金秋来临想师尊,盼望师父早回来。八月十五月亮圆,师尊回来月更圆。千言万语一句话:师尊辛苦了!我们全家,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希望早日见到师父,与师父共度佳节!
弟子叩拜恩师!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新城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已走过危难,和家里同修一起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跪拜师恩!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新城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保护与点悟,让弟子成熟了许多。弟子一定做好该做的,跟随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嫩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倍加思念恩师。希望我们嫩江市的大法弟子都共同精进,早日结束迫害,迎接恩师回国,才是真正的中秋团团圆圆。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并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牢记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父佛恩浩荡!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沾河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地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保护与苦度,没有师尊的保护弟子走不到今天,感恩无尽言!弟子会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叩拜!
盼团圆
又是一年月高悬,
翘首企盼念师还。
多少苦难辛与酸,
信师信法别洞天。
岁月轮回今世缘,
十恶毒世正法传。
月缺月圆涔梦迁,
助师正法路通天。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药泉风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河市五大连池市药泉风景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8月30日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农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团圆节,弟子们想念师尊,盼望早日和师尊相见。历经风雨,历经魔难,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中,一路走到了今天,使我们倍感珍惜。今后我们一定快快放下所有的人心,转变观念,实修自己这颗心,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弟子们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月圆月高悬
盼师早日回中原
师尊救度撒甘露
众生得救福寿全
为救众生您操心
弟子跪拜谢师恩
精进实修三件事
完成使命随师还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一定好好修炼,不让师父操心。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过的好快呀,忙忙碌碌不知不觉中秋节又到了。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盼望与师尊团圆的心切。弟子要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向师尊报佳音,让师尊放心。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学法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谢师恩
八月十五月儿明
抬头望月忆师恩
师父伟大法伟大
浩瀚宇宙大法造
师父慈悲度众生
宇宙苍生延续今
师父度我把家还
弟子跪拜谢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