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黑龍江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救度!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好好的修煉,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中秋節問候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迎春地區與八五四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迎春地區與八五四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流離在外的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流離在外的黑龍江省寶清縣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迎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鶴崗市寶泉嶺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在山東省青島開發區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金秋來臨想師尊,盼望師父早回來。八月十五月亮圓,師尊回來月更圓。千言萬語一句話:師尊辛苦了!我們全家,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希望早日見到師父,與師父共度佳節!
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七台河北岸新城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已走過危難,和家裏同修一起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恩!


黑龍江七台河北岸新城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與點悟,讓弟子成熟了許多。弟子一定做好該做的,跟隨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嫩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倍加思念恩師。希望我們嫩江市的大法弟子都共同精進,早日結束迫害,迎接恩師回國,才是真正的中秋團團圓圓。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精進實修,助師正法,並一定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牢記救度眾生的使命,圓滿隨師還。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父佛恩浩蕩!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沾河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地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保護與苦度,沒有師尊的保護弟子走不到今天,感恩無盡言!弟子會謹遵師命、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叩拜!
盼團圓
又是一年月高懸,
翹首企盼念師還。
多少苦難辛與酸,
信師信法別洞天。
歲月輪迴今世緣,
十惡毒世正法傳。
月缺月圓涔夢遷,
助師正法路通天。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藥泉風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河市五大連池市藥泉風景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8月30日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海林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團圓節,弟子們想念師尊,盼望早日和師尊相見。歷經風雨,歷經魔難,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中,一路走到了今天,使我們倍感珍惜。今後我們一定快快放下所有的人心,轉變觀念,實修自己這顆心,在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弟子們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月圓月高懸
盼師早日回中原
師尊救度撒甘露
眾生得救福壽全
為救眾生您操心
弟子跪拜謝師恩
精進實修三件事
完成使命隨師還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一定好好修煉,不讓師父操心。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呀,忙忙碌碌不知不覺中秋節又到了。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盼望與師尊團圓的心切。弟子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向師尊報佳音,讓師尊放心。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師恩
八月十五月兒明
抬頭望月憶師恩
師父偉大法偉大
浩瀚宇宙大法造
師父慈悲度眾生
宇宙蒼生延續今
師父度我把家還
弟子跪拜謝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