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我们全家人都健康平安,事事顺利。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继续学好法,修好自己,兑现誓约,不辜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跪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茫茫苍宇亿万劫
穿越时空到三界
辗转轮回千百年
只为今生成大觉
八月十五月儿圆
了却心愿随师返家园
弟子走好最后的路
唯有精进实修让师父放心
敬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八月十五月将圆,一年一度又中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弟子无法用任何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要严格的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师尊合格的弟子。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今后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在法中归正自己。去掉各种人心,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恩!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壬寅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更加想念师父,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请师父放心,我们要在正法修炼所剩的时间里,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多学法,去掉各种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我们走在正法的修炼路上。师尊给弟子净化身体,净化心灵,使我们在乱世中做一个好人,一个修炼的人,走在神的路上。
今后我们要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信师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多救人,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敬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三姐妹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白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无论未来修炼的路还有多长多艰难,弟子都会努力多学法,多去人心,讲清真相多救人。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与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大法弟子与家人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心里时刻都能够感受到师尊的慈悲点悟和保护,无论未来修炼的路还有多长多艰难,弟子信师信法的心永远不会变,会努力多学法,多去人心,讲清真相多救人。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春夏秋冬来覆去,今又逢中秋,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珍惜恩师给我们的修炼机缘,在这最后的有限时间里,我们要坚定正念,学好法,突破回归路上的层层关和难。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松原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弟子们想念师尊,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在这瞬间即逝的时间里,弟子要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实修自己,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辽源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遥问师尊好,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吉林省辽源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好!
在正法向法正人间过渡的过程中,我们大法弟子一定跟上正法进程,珍惜时间多救人,修好自己,不懈怠,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不忘师父慈悲苦度,让师父少操心,多宽慰,请师父放心。


吉林省辽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正法修炼最后的进程中,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比学比修,共同精进,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师父您为弟子付出的心血弟子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让众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期待着和师父团圆的那一天。
延吉市五人学法小组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