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我們全家人都健康平安,事事順利。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繼續學好法,修好自己,兌現誓約,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跪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茫茫蒼宇億萬劫
穿越時空到三界
輾轉輪迴千百年
只為今生成大覺
八月十五月兒圓
了卻心願隨師返家園
弟子走好最後的路
唯有精進實修讓師父放心
敬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月將圓,一年一度又中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弟子無法用任何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我要嚴格的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爭做師尊合格的弟子。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今後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自己。去掉各種人心,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恩!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壬寅年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更加想念師父,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請師父放心,我們要在正法修煉所剩的時間裏,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多學法,去掉各種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圓滿跟隨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我們走在正法的修煉路上。師尊給弟子淨化身體,淨化心靈,使我們在亂世中做一個好人,一個修煉的人,走在神的路上。
今後我們要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信師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多救人,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敬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三姐妹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白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論未來修煉的路還有多長多艱難,弟子都會努力多學法,多去人心,講清真相多救人。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大法弟子與家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心裏時刻都能夠感受到師尊的慈悲點悟和保護,無論未來修煉的路還有多長多艱難,弟子信師信法的心永遠不會變,會努力多學法,多去人心,講清真相多救人。


吉林省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春夏秋冬來覆去,今又逢中秋,叩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珍惜恩師給我們的修煉機緣,在這最後的有限時間裏,我們要堅定正念,學好法,突破回歸路上的層層關和難。跟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松原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弟子們想念師尊,恭祝師父節日快樂!
在這瞬間即逝的時間裏,弟子要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實修自己,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遼源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遙問師尊好,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吉林省遼源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在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過程中,我們大法弟子一定跟上正法進程,珍惜時間多救人,修好自己,不懈怠,完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不忘師父慈悲苦度,讓師父少操心,多寬慰,請師父放心。


吉林省遼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正法修煉最後的進程中,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師父您為弟子付出的心血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讓眾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期待著和師父團圓的那一天。
延吉市五人學法小組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