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河北邢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衡水西郊一夫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做的还不够,您交给的三件事我们一定要百分之百的完成,不能留下遗憾。在您给我们延续来的时间里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再次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请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作为大法弟子在家庭修炼环境中也要修好自己,圆容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点悟,要弟子与家人共同精进,不要陷在迷中、陷在情中不能自拔,家人同修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有了问题要看自己、修自己,多看别人长处,与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做好三件事,跟着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敬上


河北香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燕郊六人学法小组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六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辛苦了!师尊好!
在这正法进程迅猛推进的关键时刻,救人急,对大法弟子来说真是值千金值万金。弟子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大法弟子夫妻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全家跪拜师尊,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