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学法小组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小组时时刻刻在师尊慈悲的看护下,平稳地做好三件事。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要更加勇猛精进,修好自己,不辜负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在最后的时间我们学法小组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兑现我们的誓约,跟师尊回家。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城区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时时保持修炼人的精进状态,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要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度,大法弟子要兑现自己的历史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少留遗憾,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荣成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一致表示:无论形势怎样变化,都要信师信法,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招元市大法弟祝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全家人祝贺师尊中秋节快乐!全家人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救人。
全家人叩拜师尊!谢谢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请师父加持弟子鼓起正念,修好自己,助师正法,用心救人,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中秋节就要到了,我衷心的向慈悲的师父问好!祝师父中秋节快乐!中秋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喜庆日子。在这日子里我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在师父的加持下,过好了身体消业关,我明白都是师父在为弟子承受着。弟子唯有精进,报答师恩。在最后的时间里,时刻想着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珍惜当下,修好自己,多救人。双手合十


山东省烟台栖霞市全家十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在最后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人。跟师父回归真正的家园。
双手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
月盘银光洒 情景两相佳
中秋念师尊 遥敬香果茶
洪音绕耳畔 法鼓响禅榻
誓约心中记 精进待回家


山东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尊多年来一路保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中秋到来之际,我们怀着最纯净的心,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会珍惜这万古机缘,学好法,向内找自己,一定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目地。不负师恩,圆满随师回家。弟子想念师父。
龙口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感谢伟大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在以后的时间里多学法,遇事向内找,与同修共同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共同精进,圆满得正果。
龙口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共同祝贺师尊中秋节快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抓紧时间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用自己的行动实修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跟着师父回家。


山东威海荣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今后要扎扎实实的实修自己,不辜负您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山东省烟台栖霞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