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小組時時刻刻在師尊慈悲的看護下,平穩地做好三件事。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要更加勇猛精進,修好自己,不辜負慈悲偉大的師尊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最後的時間我們學法小組一定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兌現我們的誓約,跟師尊回家。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省煙台地區萊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學好法,修好自己,時時保持修煉人的精進狀態,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要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度,大法弟子要兌現自己的歷史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少留遺憾,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榮成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山東煙台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一致表示:無論形勢怎樣變化,都要信師信法,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招元市大法弟祝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全家人祝賀師尊中秋節快樂!全家人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人。
全家人叩拜師尊!謝謝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師父加持弟子鼓起正念,修好自己,助師正法,用心救人,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中秋節就要到了,我衷心的向慈悲的師父問好!祝師父中秋節快樂!中秋節是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是闔家團圓的喜慶日子。在這日子裏我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在師父的加持下,過好了身體消業關,我明白都是師父在為弟子承受著。弟子唯有精進,報答師恩。在最後的時間裏,時刻想著大法弟子是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珍惜當下,修好自己,多救人。雙手合十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全家十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在最後的時間裏,努力做好三件事,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人。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
雙手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
月盤銀光灑 情景兩相佳
中秋念師尊 遙敬香果茶
洪音繞耳畔 法鼓響禪榻
誓約心中記 精進待回家


山東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多年來一路保護,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中秋到來之際,我們懷著最純淨的心,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學好法,向內找自己,一定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目地。不負師恩,圓滿隨師回家。弟子想念師父。
龍口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謝偉大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以後的時間裏多學法,遇事向內找,與同修共同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共同精進,圓滿得正果。
龍口大法弟子跪拜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共同祝賀師尊中秋節快樂!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抓緊時間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用自己的行動實修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跟著師父回家。


山東威海榮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今後要紮紮實實的實修自己,不辜負您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山東省煙台棲霞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