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山东省济南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为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弟子是九六年得法的,没见过师尊,见书上的照片,当时也不是因为治病,只是觉的这法好,就一直学到现在。越学越感觉我太幸运了学了宇宙大法。弟子非常愿意做一个非常好的弟子,跟着师尊走到最后。愿师尊早日和大陆的弟子们一起过中秋节,愿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我愿做一个好弟子,做好师尊说的三件事,多救人。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济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中秋节到了,在这个中国传统的节日里,我非常期望与师父在一起过团圆节。我没有见过师父,但能够感受到师父时时在我身边保护着我。师父啊,我会听您的话,时时实修自己,履行自己下世的誓约。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济南槐荫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槐荫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济南一从新走回修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济南一从新走回修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济南一家大法弟子俩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叩拜谢师恩!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恩师父对家人的慈悲看护。“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师父!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大法弟子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疫情蔓延,天灾人祸频发的乱世,只有大法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心存善念,实修自己多救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这阖家欢乐的日子里,弟子回想这十几年师尊的保护走过了各种磨难,使弟子平稳的在证实法中走到今天。弟子越来越清醒,保持正念,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走好最后助师正法的路,以报师恩救度之恩,随师把家还。


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张庄路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愉快!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学法小组一直走到现在,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正念正行,走好最后的正法路,随师把家还。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回想这二十多年来的经历魔难,都是在师尊的保护下、关怀下走过来的,弟子全家感谢师尊。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济南一大法弟子衷心祝愿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正法已到最后,弟子一定紧跟师父返家园。叩拜师尊


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大法弟子及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中秋快乐!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8月2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