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山東省濟南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弟子是九六年得法的,沒見過師尊,見書上的照片,當時也不是因為治病,只是覺的這法好,就一直學到現在。越學越感覺我太幸運了學了宇宙大法。弟子非常願意做一個非常好的弟子,跟著師尊走到最後。願師尊早日和大陸的弟子們一起過中秋節,願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我願做一個好弟子,做好師尊說的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濟南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中秋節到了,在這個中國傳統的節日裏,我非常期望與師父在一起過團圓節。我沒有見過師父,但能夠感受到師父時時在我身邊保護著我。師父啊,我會聽您的話,時時實修自己,履行自己下世的誓約。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濟南槐蔭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槐蔭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濟南一從新走回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濟南一從新走回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濟南一家大法弟子倆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叩拜謝師恩!
二零二二年九月一日


山東濟南市章丘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父對家人的慈悲看護。「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父!


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大法弟子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疫情蔓延,天災人禍頻發的亂世,只有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心存善念,實修自己多救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這闔家歡樂的日子裏,弟子回想這十幾年師尊的保護走過了各種磨難,使弟子平穩的在證實法中走到今天。弟子越來越清醒,保持正念,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走好最後助師正法的路,以報師恩救度之恩,隨師把家還。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張莊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愉快!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我們學法小組一直走到現在,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正念正行,走好最後的正法路,隨師把家還。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回想這二十多年來的經歷魔難,都是在師尊的保護下、關懷下走過來的,弟子全家感謝師尊。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濟南一大法弟子衷心祝願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正法已到最後,弟子一定緊跟師父返家園。叩拜師尊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大法弟子及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中秋快樂!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2年8月2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